Public radio stations rebuke NY Times for ethical lapses over correcting 哈里发

美国东部时间上午9:48更新

全国主要城市的20多个公共广播电台组成的有影响力的团体谴责《纽约时报》及其热门播客《每日报》的明星主持人迈克尔·巴巴罗(Michael Barbaro)在解决报纸倒闭时所采取的行动'的获奖音频系列Caliphate。

《泰晤士报》的内部审查发现,它没有留意到危险的信号,这表明人们不相信它所依赖的关于恐怖主义诱因的详尽叙述。

加拿大当局指控该男子犯有恐怖主义骗局 他声称自己已成为ISIS的execution子手。加拿大联邦指控迫使《泰晤士报》面对对该系列的长期质疑。一个新的记者团队的最新报道得出的结论是,哈里发的叙述中的中心人物很可能是捏造者。后来,《泰晤士报》取消了大部分播客系列的收视率。

然而,公共广播电台的反对并非源于新闻失误,而是源于Barbaro'在公开刊登报纸方面的作用'的听众,同时敦促幕后的其他记者减轻对播客的批评。

"我们与听众一道,对我们的新闻业不受任何形式的影响(无论是出于财务,政治还是个人致富的动机),都给予了极大的重视,"周一晚深夜公共广播节目总监协会发送的信已宣读。"这是我们的道德指南针。我们觉得巴巴罗'的行为与我们的道德准则直接冲突,这使他的普遍信誉受到质疑。"

据其发行商美国公共媒体称,该日报每周通过公共广播电台的节目收看200万听众。那'时报称每天有超过400万人作为播客下载它。

"我们只想《纽约时报》承认这是他们的失败,并致力于纠正这种情况,"该协会主席兼执行董事艾比·戈德斯坦(Abby Goldstein)告诉NPR。

纽约时报副总编辑山姆·多尼克(Sam Dolnick)对这封信的回应,该信于周二上午发布。他说,当执行编辑迪恩·巴奎特(Dean Baquet)接受巴巴罗(Barbaro)的采访,讨论哈里发特(Calipphate)时,原意是作为编辑的音频版本'注意,而不是在问责制新闻方面的努力。 Sulzberger家族的成员Dolnick拥有该纸的控股权,并指出该纸'关于Caliphate的广泛的纠正性报告已在印刷版和在线版本中发布。

在添加到Caliphate Feed中的播客中,Barbaro'Dolnick写道,S的提示使Baquet能够勾勒出关键点。他指出,Baquet在同一天就该系列节目接受了NPR的广泛采访。

至于巴巴罗'在与其他记者的互动中,杜尼克承认接受者认为他们的批评是不受欢迎的:"迈克尔对此深表遗憾。编辑们已经与他讨论了他们的期望。"

除了Barbaro之外,电视台官员的来信还引起了制片人Andy Mills的继续出席,后者是Caliphate的创作者和联合主演,其行为受到了持续的批评。多尔尼克(Dolnick)承认,在哈里发(Calipate)的故事发生后不久,该报播出了《磨坊》(The Daily)的一集,这是错误的。

签署PRPD信函的高管包括圣保罗的MPR新闻,洛杉矶的KCRW和KPCC,西雅图的KUOW,华盛顿的WAMU以及芝加哥的WBEZ等电视台的高级官员。除其他外,在安克雷奇,亚特兰大,奥斯丁和达拉斯的电台也加入了​​。

华盛顿邮报's Erik Wemple 首先披露了车站的动荡 在这件事上。

来自巴巴罗的压力

巴巴罗在12月18日发布的《每日日报》中采访了《泰晤士报》执行主编巴奎特,他承认该报纸是围绕一名加拿大-巴基斯坦男子建造的哈里发系列,该男子很可能捏造了前往叙利亚加入ISIS的说法。时报称他为ISIS er子手,并设法证明其帐户中的许多矛盾并为之辩护。

但是,即使Barbaro在承认播客中发挥了作用'由于对听众的缺点,他私下向数名记者施加压力,要求他们撤回自己对哈里发和《纽约时报》的公开批评。他们包括邮政'NPR周末版的《 Wemple》主持人Lulu Garcia-Navarro和记者。至少有另外两个证据表明,巴巴罗向他们施压,但拒绝透露姓名。

The Times added that interview to the 哈里发 feed, though not to the feed of The Daily, as part of the 新闻paper's effort 向听众承认严重错误。当天,Baquet还对NPR进行了广泛的采访,以进行广播。

正如NPR后来报道但是,Barbaro并未向听众透露,Caliphate很大程度上是由《每日报》的同一支团队创建的。他也没有提到那些同事中有未婚妻丽莎·托宾(Lisa Tobin),他曾是《每日报》(The Daily)的执行制片人,后来在哈里发特(Caliphate)担任相同的职务。她现在是报纸的音频执行制作人。

信的签署人称未能公开这些事实是缺乏透明度。

"我们如何相信会提出困难的问题,要求答案并寻求真相,"车站负责人问。"这是一个透明的时刻,现在已经消失了,应该对这种判断失误负责。"

多尔尼克在回应中写道,《泰晤士报》编辑认为,这是因为巴巴罗'与Baquet的对话是为了提供编辑器的音频版本'注释和问答格式的注释中,无需进行此类披露。

自《每日报》获得成功以来,《泰晤士报》上播客的抱负越来越大。《每日报》在全国200多个公共广播电台上播出。它代表了订户,收入和奖励的新来源,帮助《纽约时报》建立了有利可图的数字订阅模式。 哈里发被视为新安装。

截至周一晚上,Barbaro和Mills均未回应置评请求。

泰晤士报上个月宣布该系列'主持人,前恐怖主义记者Rukmini Callimachi被调任,并更加安静地承认,她以前的一些印刷报道也被发现是不足的。

对Andy Mills的投诉

同时,哈里发特的创造者和联合主演米尔斯也因涉嫌贬低或轻蔑的行为而屡屡遭到女性投诉,从他曾在纽约公共广播电台工作,一直到《泰晤士报》。

然而,米尔斯立即与人共同主办了《每日报》 在12月18日Barbaro采访Baquet之后。公共广播电台的信中引用了"optics"在社会正义运动席卷公共广播新闻编辑室(包括#MeToo和Black Lives Matter)之时,他继续在播客中露面。

"该情节的时间安排是一个错误,并发出了意想不到的信号,破坏了'Caliphate' editors' note,"多尼克(Dolnick)周二上午写信。"我们应该改变计划。"

他写道,该论文对米尔斯提出了申诉"very seriously" and will take any "适当的纠正措施"经过彻底的审查。

上周,纽约市'的RadioLab,米尔斯曾在此工作过 被指控不适当的身体接触和行为,贴出了捐款证明。的 节目'员工表示希望 更多地解决他对女性的行为。他在RadioLab的前任老板,NPR制作人Jamison York 对未能克制表示遗憾 他加入了。米尔斯为他先前的行为道歉。托宾在2018年告诉《纽约》杂志,米尔斯自加入《泰晤士报》以来一直是大学合唱,似乎从他过去的过犯中学到了东西。

该报无法证实米尔斯目前在《泰晤士报》中扮演什么角色。

其他人引用了最近的情节。湾区音频制作人Briana Breen在Twitter上指称 米尔斯轻描淡写 在公开露面后与Callimachi的成员一起推广播客。一些音频制作人说,他注销了女性同事,因为他们的天赋比男性同事差。

披露:NPR媒体通讯员David Folkenflik'的妻子是一家播客公司的联合创始人,该公司为《泰晤士报》制作了两个限量发行的播客系列。她没有参与《日报》或《哈里发》的工作,也没有任何知识。

发行The Daily的American Public Media和MPR News都是American Public Media Group的一部分。

Copyright 2021 NPR. To see more, visit //www.npr.org.

您的支持很重要。

您使MPR新闻成为可能。在全州我们的记者,报道与我们之间的联系以及提供观点的对话中,个人捐款的背后是清晰的。帮助确保MPR仍然是将明尼苏达州人聚集在一起的资源。